新闻中心

商贸系“优秀学长进课堂”主题活动第二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商贸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于彭涛】12月22日晚上,2018级市场营销韩凯龑学长从就业选择和职业困境等多方面,在四号楼306教室为2021级市场营销的同学带了一场职业前景分享会。

韩凯龑学长做介绍

韩凯龑学长曾就职于和谐置业集团,从事住宅地产销售工作,在一年的实习期内实现了由学生向职业置业顾问的转变,收获了人生第一桶金。韩学长从职业礼仪入手,向2021级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职场小白慢慢成长的经历。

 

韩凯龑学长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韩凯龑学长与学弟学妹交流

学长告诫在座的同学,趁年轻要拼一把,付出才会有收获,各位同学要把身体锻炼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拼搏的基础。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和学长进行了交流,特别是针对地产行业和行业就业相关问题,学长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班级导师于彭涛老师最后从自己的企业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一点学习建议,鼓励大家在学校期间努力锻炼好基本功,培养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就业打好基础。【摄影:郑振宇/审核: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