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读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文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规范和创新党日活动形式,真正的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2月14日下午14:40在图书馆职工书屋组织“共读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读书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安艺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安艺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加强党员纪律学习,党员们表情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其次,党员教师代表王雪、张钰、章慧、高原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交流分享,激发全体同志想读书、读好书的热情。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体诵读党章

党员代表读书分享

集体讨论

分享会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悟,一致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坚持把读书当做一种习惯,当做一种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营造良好的读书和学习氛围,在“知、懂、通、实”上下功夫,努力以读促学、学以致用,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的生动实践,更好地展现“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教师风采。【审核人:董昕/摄影:刘文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