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考察交流 共谋发展——我院干教中心一行实地考察河南医专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4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景】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新学年伊始,为了拓宽培训业务,谋求更好的合作伙伴,2月24日上午干教中心主任赵培勇、副主任刘艳丽带领考察组来到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培训中心,实地考察调研其培训中心的设施与组织情况。

考察组与王主任合影

为进一步落实财政部《关于开展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郑州市财政民生(支农)政策培训工作质量,根据学院新学年的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本部门的培训工作。24日上午,受河南医专培训中心王莹主任邀请,考察组一行四人来到位于新郑南龙湖校区的河南医专培训中心,在王主任的带领下依次考察了培训的会议室,多功能报告厅、客房、餐厅等基础设施。

通过王主任的介绍,我们了解到该培训中心成立于2008年,常年负责省内医护人员专业培训工作,接待量较大,培训组织很成熟。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与王主任就培训的相关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赵主任充分肯定了其工作成绩,并对是否能够承办其他类培训事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经考察总体来看,大家一致认为其校区环境优雅、培训基础设施完备,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是学员们学习、生活、锻炼的好场所,对我们下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有很大启发和帮助。下一步,干教中心将理清思路,认真准备,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好,让培训工作扎实有效。【审核:赵培勇/摄影:郭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