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成功举办“巨木服饰店长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9 责任编辑:商贸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柴光林】为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双元”育人培养模式,12月28日下午,商贸系校企合作“巨木店长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在1号楼思政报告厅举行。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尕尕、人力资源总监徐照军、校企合作负责人刘齐、商贸系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以及订单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南志光主任代表商贸系全体师生向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近期宣讲、面试以及开班仪式等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商贸系的校企合作开展、以及巨木服饰公司的店长定向培养项目进行了介绍,最后对定向培养班的学生提出要求。

商贸系南志光主任讲话

范尕尕总经理代表企业对学院对校企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互动。

巨木服饰总经理范尕尕讲话

人力资源总监徐照军对巨木店长定向培养班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从授课方式、奖励类型、职业生涯规划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同学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巨木服饰人力资源总监徐照军讲话

20级市场营销3班刘梦雨代表定向培养班的学生进行了发言,她对学校和企业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就今后自己的学习态度和未来规划表明了决心。

 

学生代表刘梦雨发言

 

全体成员合照

三方发言后,学校、企业、学员代表签订三方协议,大家在报告厅合影留念,开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校企双方开展了座谈,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举措达成了一致意见,表示将以店长定向培养班作为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和抓手,为行业发展输送高技能高素质的店面经营管理人才而共同努力。【审核:孙霞、陈曦/摄影:张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