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善于总结才能行稳致远——干部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梁贞】暖风扶寒意,腊梅迎芳菲。时值年末各项工作均已进入收尾阶段,按照学院部署,12月28日上午干部教育中心在厚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考核暨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培勇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赵主任讲主持

回顾过去作总结,展望未来谋发展。首先赵主任带领大家通报了《郑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宣读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随后重点从部门的搬迁、常规工作的稳定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三方面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赵主任从目标引领、任务驱动、考核评价、党建引领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充分肯定了大家为部门工作的稳定开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今年的培训不同往常,受疫情影响历经各种困难,才得以成功举办,而且培训质量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这些均离不开大家的集体谋划、统筹协调、协助督查和组织实施,这都是同心协力精耕细作的结果。并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给大家鼓劲加油。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由中心全体人员分别就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赵主任分别对每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二是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三是遵章守纪,清正廉洁;四是齐心协力,健康和谐。总结结束后按照要求,进行了个人考核与民主测评。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善于总结才能够行稳致远。本次会议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相信干教中心每个人一定能够保持应有的奋进状态和务实作风,紧跟学院新的发展阶段,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在高质量发展中再攀新高,做出新的成绩。【审核:赵培勇/摄影:李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