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联合思政部成功举办“做最好的自己”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9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柳青】为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学生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帮助学生以更加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学习与生活。3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与思政部携手举办“做最好的自己”团体辅导活动。思政部主任孔继海、副主任刚文娟、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杨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思政部教师海庆玲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并进行团队契约宣誓,随后带领大家参与团体趣味活动。“大风吹”环节,刘敏敏老师快速点燃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活跃团队气氛;家有家规环节,海庆玲老师把同学们分为两组,并发给每人一件队服,大家根据活动规则,在纸上画出图案、队名,大家井井有条、分工协作。

在此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成员间的协作力,大家的团队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团队的力量,并释放了自身的压力。

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团体辅导活动,同学们充分地认识自己、增强自信、掌握沟通的技巧,体会认知评价对情绪的影响,学会客观思考、理性分析,在团队合作中学会自我表达、信任他人,主动交往。【审核:徐熠明/摄影:何司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