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础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责任编辑:基础部 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雨晴】为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9月1日上午,基础部在厚德楼61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胡莉莉主持,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胡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会议的有关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疫情防控安排,并做好开学前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基础部实际情况,胡主任对部门九月份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包括课程思政案例的录制、学生比赛、专家讲座、文化大讲堂及对标活动等方面。胡主任强调,会后各教研室应针对会议内容认真部署并加以落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基础部全体教师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昂扬的奋进姿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审核:胡莉莉/摄影:张志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