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计系开展“依法治教”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02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系 浏览次数:

(撰稿人:许致远 审核人:魏永辉)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依法治教年”活动,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文件要求召开系部动员会,具体安排部署学院“依法治教年”活动整体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年”活动的完全落实,进一步完善会计系规章制度,使教育治理能力、系部管理水平、教学教育质量提升。系部领导带头遵法学法用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推进会计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依法管理水平。

首项工作,针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卫生管理先后两次进行检查。

2015年3月29日,我系辅导员对男生女生寝室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经检查并无发现用电安全问题。

2015年3月31日,为加强依法治教的积极落实,使我系师生的生活更加美好,会计系主任耿聪慧、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张春、办公室主任魏永辉和13、14级辅导员对寝室用电安全、消防、卫生再次进行全面检查,做到早发现早纠正,从生活的细微环节落实依法治教建设。在检查中,我系学生寝室用电规范、物品摆放整齐、消防措施到位、装饰温馨,展现了我系师生对“依法治教”工作的严格落实。

我系依法治教工作不仅体现在整体方面,也落实到了系部师生生活的细节之中,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系将会继续支持院领导“依法治教“工作指示,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建立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预防和减少校园伤害事故,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会计系

2015年4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