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税金融系召开2017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责任编辑: 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为强化教师工作职责、全面准确地对教师任职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充分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财税金融系于2017年12月25日下午在办公楼220召开2017年财税金融系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大会。院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副主任梁文博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主持。

首先,梁主任向全体教师宣读了《关于成立财税金融系教师质量考核工作小组的通知》。梁主任强调,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是我院年度考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有效反映我系教师教学质量成果的途径,因此考核工作小组应严格按照学院教学质量考核办法的要求,组织我系的年度教学考核工作;督促各教研室、各位教师实施各项考核工作;对考核过程严格把关,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为教师的评职、奖励等提供科学合理的依据。

最后,彭明强主任向全体教师宣读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2017年试行)》,详细解读了考核内容和指标体系、考核等级评定等。彭主任强调,我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是对教师岗人员全年工作中教学工作、教学基本建设、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及师德师风等方面工作的综合性量化考评结果,各位老师应以提高教学质量的为原则,认真领会我院文件精神,深入贯彻实施我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综合评定个人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完善了我系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的标准,促进了我系教师队伍科学化、规范化的建设,调动了我系教师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质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财税金融系教师今后会以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工作水平为目标,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学工作中去。

【审核人:赵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