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瞄准目标,奋勇前行—-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金鑫】2018年4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教研会议,会计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审计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10、212、208、209和211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本学期教学教研活动的探讨。

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学院近期教学教研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一、公布了学校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要求任课教师依据学校的教学调整安排,规划好授课内容,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二、共同探讨关于会计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基本功大赛——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的参赛准备工作,各教研室教师将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突出亮点和特色,以大赛作为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并在教学过程中得到充分的体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三、积极探讨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工作,加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夯实会计学院发展后劲,提高教师整体水平,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四、各教研室针对上周教学、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详细的总结。

瞄准目标,久久为功。一线教师应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讲好每堂课,扎实做好每项科研,为我院走向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魏亚芳/摄影:刘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