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学期 新面貌 新起点——学院召开九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责任编辑:尹博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范书珍】9月11日,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九月份教学例会在综合楼51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郭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1F09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延玲通报了学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及运行情况,传达学习了《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贯彻省教育厅2018年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强调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骨干专业,优化双师队伍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随后,教务处处长李延玲结合各院(系)部实际情况,从教学管理、教材自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新生转专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EED0

最后,副院长郭建军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提早谋划,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课堂教学工作责任;规范课堂管理、抓好课堂教学关键环节;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突出教师主体、完善课堂教学制度建设,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增砖添瓦。

各院(系)部主任、书记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审核:李延玲/摄影:尹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