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府讲堂》第一期开讲,别样思政课堂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2-24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世通】为创新思政课程形式,落实职业教育对实践教学要求,强化思政教育第二课堂作用,2月24日下午,我院社会科学部主办的《学府讲堂》第一期在行政楼610室拉开帷幕。社会科学部主任孙霞、思政课教师郑世通、普淑玲与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聆课程内容。

课程开始前,孙霞主任认真与学生代表进行沟通,听取学生对新学期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的心声;并讲到社会科学部将强化思政教育教学质量,坚持管服相结合,管好老师教学,服务好学生需求,深化学生获得感,也希望各位学生能积极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寄语学生们几点要求:做学习领域的榜样者,做思想领域的引导着,面对新时代,应该把握机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开班仪式后,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对白》与《任正非央视专访》,并就相关内容认知进行了课堂互动。

新学期社会科学部思政课教师为了让思政课“活”起来,努力打破传统思政课教学形式,走进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探究学生所思所想,旨在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后续还将举办更多精彩活动丰富学生的头脑和思想。【审核:孙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