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郭建军副院长莅临社会科学部调研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27 责任编辑:skb 来源:社会科学部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郭建军在教务处处长李延玲、副处长周艳丽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行政楼610室,视察社会科学部教研活动开展情况,社会科学部孙霞主任进行了简要汇报,全体部门教师听取了郭院长的相关指示。

26日4时许,社会科学部教学研讨正热火朝天的时候,一个敲门声让同志们安静了下来,同志们对郭建军副院长、李延玲处长、周艳丽副处长等教务同仁的突然到来感到惊喜。郭建军副院长对社会科学部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表示赞许,他俯下身来,仔细查看教师们的备课材料,关切慰问教师们新学期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同志们感受到了他对思政工作和同志们的牵挂与深情。他表示,一定要加大力度狠抓落实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形成新学期教学工作新气象。

十八大以来,在全院领导的关爱下,社会科学部总结经验,铆足干劲,下苦功夫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从本学期开学第一天起,社会科学部每周固定时间开展部门内部说课评课交流活动,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各位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内部说课活动,对自身的教学水平有明显的助益,今后务必要继续保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