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科学部召开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01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艺嫱】31日晚,社会科学部召开部门防疫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研讨会,对有关制度文件进行研讨。全体教师在线参会。


副主任刚文娟将起草的文件稿发至工作群中供大家认真解读。在会议过程中,针对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制度、疫情防控心理咨询制度、疫情防控安全制度和疫情防控卫生制度,各主要制定负责人做详细汇报。每位教师都积极参与发言,各抒己见,尤其是针对教学管理制度,大家纷纷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斟酌语言,以确保制度的合理性。针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大家普遍认为对于思政课教师的选聘标准应当更加严格。


 

此次制度研讨,不仅为社会科学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保障,更有利于开展开学之后的一系列工作开展。                                                【审核:刚文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