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砥砺奋进启新程—社会科学部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04日 21:59  点击:[]

[通讯员刘洋报道]3月4日上午,社会科学部在行政楼418室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孙霞主任主持。

首先,孙主任向参会成员传达了新学期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学院人事变动通知以及表彰喜讯,对获得相关荣誉的教师成员进行表扬,同时也勉励其它教师奋勇争先,争取更大的进步。

孙主任指出,本部门全体人员须统一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部署,持续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一主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工作目标上来,提高认识,深化改革,推进思政课内涵建设,不断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式方法,牢牢把握思政课课堂主旋律,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管理能力。

同时孙主任表示,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集中学习河南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理论武装,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要着力加强阵地管理,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中的主导地位,要提高我部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素质,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此外,孙主任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合理安排本学期工作,做到思路清晰,有章可循;各位老师要准确把握本学期教学重难点,开展有效的教学活动,做到胸有成竹。

最后,孙主任要求全体人员静心收心,尽职尽责,一切到位。在孙主任要求下,刚文娟副主任带领大家又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了参会成员对相关文件精神的深化理解,社科部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摄影:张建建;审核:刚文娟]

上一条:喜讯!信息技术系代表队多次在大赛中获奖为学院争得荣誉 下一条:明确新目标,迈向新征程--商贸系召开新学期系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