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喜讯!我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05月20日 21:40 会计学院 点击:[]

【通讯员:苗春霞】5月15日-5月17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在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70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430分钟的激烈对决,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在第三年遇到困难时,奋勇争先,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凝结着会计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为准备比赛,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张萨和苗春霞老师带领参赛选手们集训三个月,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学习各兄弟院校的比赛技巧,经过不懈努力,在比赛中最终取得了新突破。

本次赛项是以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手工)和新道新创业者沙盘系统(电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主要目的是提升中职学生职业素养,检验职业学校教改成果,引领行业培养方向。此项比赛对引领和促进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专业教学水平,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中等职业学校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中等职业学校财经商贸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郑州市市管高校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下一条:喜讯!我院在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赛河南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