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0级大学体育1期终“云”考试暨第六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完美收官

2020年12月15日 14:10 李茜 点击:[]

 【通讯员:李茜】127-12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0级大学体育1期终“云”考试暨第六届校园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体育艺术系承办,来自各院系2020级的三千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体育艺术系锐意创新,首次使用先进的云评分系统,实现高效线上执裁。由体育艺术系教师、行政兼职教师以及外聘教师共19人,组成了一支公平公正的裁判员团队为本次大赛进行执裁。

 在预赛阶段,裁判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进行网络执裁,高效的完成了执裁工作。在决赛评分现场,由裁判长与11位裁判员组成的重量级团队更是屏气凝神,认真审视每一组选手的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将作为学生本学期形成性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组队、报名、创编,到视频录制、剪辑,再到最后的作品提交、参赛,教师在整个过程中给与学生相应的指导及充分的认可,让同学们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对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审美意识、音乐感悟能力都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和认知。【审核:商璐/摄影:杨若琳】

 

 

上一条:我院思政课教师荣获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特等奖 下一条:“我们的2020”征文比赛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