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我院思政课教师荣获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特等奖

2021年01月05日 22:13  点击:[]

【通讯员:邱启光】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教职成〔2020〕328号)文件精神,12月24-25日,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决赛中,我院思政部专兼职教师邱启光、范书珍、普淑玲团队经过认真准备、苦战多练、奋力拼搏,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题,经过说课,讲课和课后提问三个环节,获得公共基础课特等奖的殊荣。

比赛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附件


我院思政部专兼职教师在省级比赛中荣获此次佳绩,与学院党委和学院领导一直以来大力重视思政教师的专业培养是分不开的。此次比赛突出地展现了我院思政课教师的理论功底和教学水平,是我院思政课教师风采的良好展示。相信通过与兄弟院校及教师间交流学习,积极取长补短、稳中求进,我校思政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审核人:孔继海】

 

上一条:喜报:我校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名单 下一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0级大学体育1期终“云”考试暨第六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