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会计学院“七一”表彰大会荣获佳绩

2022年07月01日 10:27 会计学院 点击:[]

【通讯员:刘文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七一”表彰大会》,会计学院荣获佳绩。7月1日上午,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学院钉钉群播出,会计学院全体教师进行观看。

会计学院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合影

会上,院领导分别为获得郑州市教育局及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务技能标兵”、学院首届微党课制作大赛“优秀组织奖”、省级和校级“样板党支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其中,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董昕进行大会代表发言。

程慎院长与郑州市教育局先进个人代表合影

来栋梁副书记与党务技能标兵、微党课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合影

王霄鹂书记与省级、校级样板党支部书记合影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董昕发言

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会计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今后,我院师生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走进长通产业园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