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17:57  点击:[]

【通讯员:韩励】为了充分展示财税金融系志愿者风采,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精神,为绿城使者形象添光彩,为文明城市创建添份力,2019年12月3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清洁社区,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阳光城2号院居民小区内的卫生垃圾死角、道路、绿化带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畏寒,个个干劲十足。在清扫垃圾的同时,还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让居民意识到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只有大家一起爱护,我们才能拥有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将党的温暖传给身边的每一位群众。切实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继续做好帮扶工作,让更多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爱。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艺术系党支部走进小橡树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