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1:14  点击:[]

【通讯:任志涛】为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126日,信息技术系辅导员任志涛带领本系三位学生于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执勤。

活动期间,我系师生穿戴整齐,积极配合交警与协警工作,劝导行人“三不一争做”:即不乱横穿马路、不乱停放车辆、不乱扔垃圾,争做文明好市民;对于不文明现象及时劝阻,对执勤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提醒行人与非机动车辆等红灯时不越线,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热情服务群众,积极为市民指路。

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建设、共同维护。此次文明交通执勤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们中树立了文明出行理念,同时也起到促进社会、群众形成共创交通文明的良好氛围,为形成文明的道路交通秩序做出贡献。

【摄影:朱江海,审核:陈思】

上一条:财税金融系开展创建美丽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