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关注社区安全,志愿服务在行动"--商贸系社区服务学生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01日 18:39  点击:[]

【通讯员--陈金莲】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和平安社区建设,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公共安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居民生活安全及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环境,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促进社区安全生活工作。商贸系于20191030日,在金岔路社区开展“关注社区安全,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商贸系的党员老师们以及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说明: IMG_2466

说明: IMG_2468

说明: IMG_2480

党员干部们认为,联系服务群众不是一句空话,要带着感情,身下心到,直面群众生活,“零距离”贴心服务,才能真正密切党群关系。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优良传统,必须持之以恒,坚决杜绝为民服务一阵风的形式主义。同时,心里始终装着群众,时时刻刻想到群众,才会把群众呼声当作第一信号,才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说明: IMG_2512

说明: IMG_2563

说明: IMG_2523

借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契机,商贸系深化在职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商贸系引导25名党员进社区、访民情、解民意,党员老师和积极分子们在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墙面的同时,也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处理初期火灾消防的小常识,让大家懂得了在发生紧急情况下应该怎么及时处理,并拨打110电话报警。提醒家长对孩子的安全进行防范,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能够真正快乐而安全地生活。

说明: IMG_2537

通过开展此次“关注社区安全,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让社区居民对安全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为社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社区居民也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一名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以身作则,居安思危,在保证自己的言行遵纪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坚决反对和抵制,共同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审核--王婧/摄影--侯科伟】

说明: IMG_2664

 

上一条:体育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走进社区志愿服务 下一条:“拒绝平庸,让我们一起用志愿的力量美丽城市”---郑州市志愿者联盟2019年度第七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会议完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