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体育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07:21 王洪雅 点击:[]

(通讯员:王洪雅)为推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深广大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把握,11月19日下午,体育艺术系党支部在体育馆1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艺术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张良同志的带领下,先后深情诵读本人入党志愿书,回顾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大家表示,当看到《入党志愿书》的时候,当年一笔一划、认真严肃填写《入党志愿书》的情景历历在目,回顾入党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应铭刻初心,更应履职尽责,更应严于律己。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清晰了奋斗目标,提振了工作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行为世范、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审核:张良)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艺术系党支部走进小橡树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