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艺术系党支部走进小橡树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

2019年11月14日 17:21  点击:[]

(通讯员:王洪雅)为密切党群关系,增强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2019年11月14日下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艺术系党支部联合行政第一党支部走进管城区小橡树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在幼儿园各班班主任和园长的配合下,带领他们一起学跳幼儿啦啦操,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等爱国歌曲,孩子们在教师党员的带领互动下非常的活跃积极,既锻炼了身体,又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体育活动之后,支部书记张良和党员教师代表为孩子们分发了小礼物,并进行了图书捐赠,体育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希望所捐的图书在小橡树幼儿园传递下去,传递知识,传递文明,传递爱心,让感恩常伴左右,让爱心永驻心间,让浓浓书香在美丽的校园接力蔓延。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意义和成就感,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今后要将党员志愿进社区活动常态化,真正做到服务于居民、服务于社区。(审核:张良)

上一条:体育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开展爱心医导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