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爱心医导志愿服务

2019年11月11日 08:48  点击:[]

通讯员:蔡鲁方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的精神。11月6日,信息技术系17位志愿者前往郑州市骨科医院进行志愿者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于13:00在北门前广场集合完毕

下午14:00准时到达,跟医院前台护士长沟通完毕后,按照护士长的安排进行了分组。大家各司其职,志愿者们耐心的为病人指路,在医院的X光片自动收取机前扫码取片。面对病人诸多的问题,志愿者们很多时候也会不明所以、无从下手,但这并不会阻挡志愿者们前进的脚步,在反复熟悉服务的过程中,对工作愈发熟悉起来。志愿者们是第一次来骨科医院,当天医院的人流量较大,志愿者们也是又忙又累,但是也得到了很好的志愿体验。每位志愿者都感受到了医院从业者的辛苦,所有医护人员兢兢业业,无论多么辛苦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

 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下午的志愿者工作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与活动的17名志愿者皆有不同的收获,这次的志愿服务最重要的是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了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明白了服务社会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社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家庭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有为这个家庭服务的义务。只有我们每个人都为社会奉献一点自己的爱心,我们的社会才会不断的进步。

摄影:朱江海,审核:卢琦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艺术系党支部走进小橡树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 下一条:体育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走进社区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