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情满绿城,抗疫有我” 会计学院师生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一) ——党员教师刘文超

2022年01月09日 21:01 会计学院 点击:[]

【通讯员:安艺】为积极响应管城区金岱路街道办事处核酸检测工作的需求,进一步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会计学院迅速行动,组织发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志愿者合影

主动报名勇担当,志愿服务冲在前。会计学院党员教师刘文超在得知核酸检测需要志愿者时,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报名,加入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突击队,奔赴管城区美景龙堂社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说:“大疫当前,作为党员,应该主动为市民、为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核酸检测工作者们非常辛苦,我希望能够多为他们分担一些工作。”朴实无华的话语,体现的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者为试剂贴条形码

核酸检测信息录入

轮换快速就餐

细致摸排全覆盖,志愿服务显本色。凌晨六点,天还未亮,刘文超就出发来到万科美景龙堂社区核酸检测点,提前准备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从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试剂的清点与贴码,到维护检测现场检测的有序开展;从居民信息采集登记,到试管封箱的整理报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用实际行动确保核酸检测的高质量完成。

为志愿者点赞

疫情在哪里,党员就在哪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会计学院党员教师争当先锋、做表率,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支持防控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会计学院后续的党员教师们定会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审核人:董昕/摄影:志愿服务队】

上一条:风雨同舟,共同抗疫 ——金融学院青年学子彰显责任担当,奋战抗疫一线 下一条:“书籍传友谊,爱心献乡村”——商贸系参加“一本书,益起读”捐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