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财税金融系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2020年10月08日 16:50  点击:[]

【通讯员:秦川】2020年10月7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主持。

会议上首先组织观看了电视政论片《雄关》的第三、四集;接着胡双双同志领学教育部《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和《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

最后,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做总结发言,赵书记指出,全面排摸掌握餐饮浪费情况,深入分析产生原因,抓住关键环节,制定具体管理制度和办法,构建学校餐饮节约立体式、全方位制度体系。同时赵书记强调青少年教育最重要的是教给他们正确的思想,引导他们走正路。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上一条:财税金融系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税金融系召开领导及行政人员联系班级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