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教务处组织观看学习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年12月18日 16:15  点击:[]

    【通讯员:范书珍】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结合学院工作安排,12月16上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厚德楼208会议室组织观看学习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全体人员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就影片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深刻认识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强国梦而不懈奋斗。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讲话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中国人民志愿军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他们以坚强、无畏、勇敢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我们要缅怀先烈,珍爱和平,传承和发扬好志愿军精神。她强调,通过此次学习,教务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奋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周艳丽/摄影:尹  博】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金融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