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金融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01日 16:31  点击:[]

【通讯员:胡双双】2021年1月31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由胡双双同志的演讲《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展开,她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的重要性、化自信从何而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我们应该怎样做三个部分展开论述,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为中华文化代言,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凝聚强大力量,汇成星辰大海,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谱写人生、创造历史,赢得属于民族、属于时代、属于人民、属于自己的无尚荣光!

胡双双同志作《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主题演讲

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胡双双同志的宣讲,展现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每个人都应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

最后,赵书记总结到文化自信是我们的根本、根脉、根基,也是我们的底蕴、底气和底色。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是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始终坚定中华文化的前进方向,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党支部书记赵春磊总结讲话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困难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主题活动 下一条:巩固提升再部署 交流总结再出发——教务处召开处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