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经济管理系举办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2023年05月17日 10:00  点击:[]

【通讯员:黄宇欣】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的的心理素质和健康水平,5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举办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演讲比赛。


认真打分的评委们

比赛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评分规则要求选手们紧扣主题观点逻辑严谨思路清晰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个人良好精神风貌。随后12名选手们依次上场进行演讲。

激情昂扬的选手们

比赛中,选手们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或引用著名人物的生平故事,传递积极向上的心理知识,鼓励学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主动调节的勇气面对困难与挫折比赛中选手们结合PPT、视频,以精彩的语言,澎湃的激情,赢得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本次活动一等奖获奖选手孟浩阳,二等奖获奖选手为王萌博、李良晨,三等奖获奖选手为李政阳、秦子阳、申家奇,优秀奖获奖选手为牛淼淼和雨静、崔锐杰、田庆、刘洋。

激情昂扬的选手们

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学习到了关于演讲的技巧,对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也增强了主动调试心理状态的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做到互帮互助,团结友善,用实际行动预防校园心理危机,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校园环境审核田振停、韩励/摄影:夏泽平


上一条:“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经济管理系开展“劳动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2023年度财务报账员培训会暨第三届财会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