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郝伟斌处长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2024年03月18日 11:02  点击:[]


3月15日,我院科研外事处邀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郝伟斌处长来我院进行科研交流与指导。此次交流会在厚德楼208会议室举行,旨在深化双方在科研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科研外事处张晓阳处长及科研外事处相关人员都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处长就我院科研发展,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向郝处长作了详细介绍。郝处长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在科研积分、科研考核和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随后,我处就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管理、科研激励机制等具体问题和郝处长进行交流,郝处长对我院科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我院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在科研领域的合作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举办“元宇宙——来路与前程”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