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年03月18日 12:37  点击:[]

   【通讯员:田振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助力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3月15日,院长李晓东、工会主席闫浩带领实习实中心、经济管理系部门负责人赴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现场

在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园区,校领导一行在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曹迪的陪同下参观企业产品展厅和园区热水器装配生产线,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园区产品的生产工艺及生产流程。

参观现场

座谈会上,园区生产部负责杨欣向大家详细介绍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和我校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海尔集团校企合作部河南区负责人曹迪介绍了海尔集团与我校合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订单班合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海尔一直关注教育领域的发展,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希望通过订单班、产业学院等合作方式,将企业的技术和经验引入到高校的教学中,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院长表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成立以来,坚持立足郑州,服务河南,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加深校企间“产教研创训”的深度融合,提升服务地方企业的能力,为河南的产业结构调整、区域协调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审核:徐熠明



上一条:构建开发者生态,为鸿蒙系统打CALL——“鸿蒙百万计划进校园”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社科处郝伟斌处长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