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我们的节日>>正文

月圆国圆,传承经典——商贸系中秋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9月29日 17:27  点击:[]

[通讯员——董钰莹]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的民族情感,我系开展“月圆国圆,传承经典”中秋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贸系团总支举办,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20—2021年9月28日。

本次活动分为中秋猜灯谜、中秋故事视频征集、中秋字画征集这三部分,通过排名及答分情况来看,可以看出同学们的积极性很是高涨,对于中秋节的相关知识掌握也非常牢固

 

 21级市场营销一班的靳彤彤同学分享中秋小故事“月兔捣药”21级市场营销二班的王钰翠同学讲述了“月娘”的故事,他们的讲述让我们了解了更多关于中秋的传说和典故。


 

 

 

 

 通过本次的中秋系列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中秋节的知识和故事传说,从而激发同学们去努力学习,把节日文化和学校特色文化紧密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让我们今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使中华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审核——王婧/摄影——高昌辉

上一条:饺子飘香迎冬至,商贸团圆暖人心--商贸系举办迎冬至创意包饺子比赛 下一条:明月寄相思,财院送团圆——基础部开展中秋节文化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