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我们的节日>>正文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2021年05月26日 09:04  点击:[]

5月25日,由思政部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协办的“阳光心态,美好生活”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在学院兰馨苑餐厅前广场拉开了帷幕,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反响良好。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项目。第一“爱自己是一生浪漫的开始”,凡是参与现场测评和现场签名的同学即可获得鲜花一束;第二“我为你翻山越岭”:两位同学一组挑战蒙眼过障碍,锻炼学生的团队协助能力,此项目共设置一、二、三等奖。第三“心晴画报展示”,活动将展示同学们投稿的手抄报。第四“爱的抱抱”,参加活动的同学尽情的拥抱“唐老鸭”和“黛丝”。与此同时,还有现场的心理咨询,时时关注时时沟通,真正实现课上课下师生无缝隙交流。

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5.25我爱我”提醒大学生“关爱自己,走出心灵孤岛”,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环境中爱自己,珍爱生命,把握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谱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弘扬时代旋律 传承文化精髓——基础部成功举办2021年第一期文化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