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9月12日 00:00  点击:[]

9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院领导王霄鹂、程慎、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施长春出席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主持。

会上,院长程慎回顾总结了学院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同时,扎实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招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人才招聘工作高效开展,校园基础设施保障稳步提升,各项培训考试工作顺利开展,认真准备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切实加强财务保障。同时,程院长就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坚持科学预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思政工作水平;四要扎实推进高招录取工作,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与军事训练;五要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六要坚持体制机制创新,推进科研教研能力提升;七要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持续深化开放办学;八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九要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强力推进预算执行;十要办好继续教育,深入开展多领域社会服务;十一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王霄鹂强调当前学校正进入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强化对标对表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规则规矩意识,找差距、明方向,增强紧迫感,艰苦奋斗,努力通过重点工作、难点工作的突破,以更加卓有成效的成绩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各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供稿:党政办公室/审核:王亚斌】

上一条: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 下一条:【专刊:外媒讲郑财院故事】中国青年报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坚守教育初心 建设文明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