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

2020年09月18日 16:12  点击:[]

【通讯员:宁爰懿】9月17日,学院文明办在厚德楼518召开2020-2021学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学院文明办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王琪、文明创建督导员、各部门文明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有三项。首先由教务处、商贸系、学生处的文明专员范书珍、宋明明、李响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她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中的方法技巧。她们表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需要全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共同完成。作为文明专员要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向部门教职工传达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得到领导的支持,引起部门教职工的高度重视,同时制定详细的创建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分工,从而保障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随后,文明督导员朱艳芳、韩励、刘志伟结合文明创建督导工作进行了发言。他们认为,学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制度完善,管理规范,为创建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的创建工作,各位文明督导员和文明专员需要科学规划、周密部署、认真抓好落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大家要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再接再厉,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平台,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文明素养,提升学校的文明水平。

最后,院文明办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王琪对2019-2020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感谢全体文明专员和文明督导员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创建工作十分辛苦,大家尽心竭力,任劳任怨,展现了我院文明校园创建队伍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由于疫情原因,接下来的工作还很繁重,希望文明专员和文明督导员提前谋划,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她强调,要坚持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把我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文明素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王琪/摄影:赵书晨】

上一条:2020年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七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暨第五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