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新媒体建设座谈会

2020年09月24日 20:33  点击:[]

【通讯员:赵书晨】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园新媒体建设工作,把握好网络舆论的主动权、话语权、领导权,更好运用新媒体进行思想引领、舆论引导,加强学校新媒体的管理和整合,9月23日,学院新媒体建设座谈会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琪以及各部门新媒体管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琪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各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在管理过程中的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就行了交流。随后,宣传部赵书晨、刘志伟老师分别领学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园新媒体管理办法》、《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网络舆情管理办法》、《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网络舆情应急处置预案》,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赵书晨老师就微信公众号的编辑软件问题与在座负责人进行讨论。

最后,宣传部部长王琪对校园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她代表学校感谢所有新媒体负责人在宣传学校和传播财税好声音中做出的贡献。她指出,新媒体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新媒体联盟的成立不仅能够效整合学校的新媒体,实现资源共享,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更有效的服务师生,展现财税正能量,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作为学院新媒体人,王琪强调:一要讲政治守规矩,高唱主旋律;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建立严格的审核制度;三要加强互通交流,提升稿件质量;四要建立定期例会制度,不断探索交流;五要加强培训学习,提高技术水平。

会后,各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对新媒体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审核:王琪/摄影:赵书晨】

上一条:我院召开宣传专员工作会 下一条:院党委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