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迎双节教职工“讯丰杯”羽毛球比赛

2020年10月03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冯超凡】九月的校园,丹桂飘香,四溢芬芳。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院举办了迎双节教职工“讯丰杯”羽毛球比赛。

院领导观看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体育艺术系协办,河南讯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与赞助。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竞赛,比赛于晚上7点圆满落幕。

比赛共分为羽毛球混双竞赛组及羽毛球趣味项目组。混双竞赛分为甲乙两组,甲组由我院羽毛球俱乐部16名职工参加,乙组共74名教职工报名参与比赛。趣味项目组共近300人参与到羽毛球端球大赛与有的放矢两个比赛项目中。

羽毛球甲组比赛

羽毛球甲组合影

羽毛球趣味组比赛

扎实苦练,方可迎来所向披靡高光时刻;永不言弃,最终换来掌声雷动胜利凯歌。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对抗,最终甲组郭建军、刘四杰获得比赛冠军,来栋梁、赵凤静获得亚军;乙组张良、李茜获得比赛冠军,王蒙、沙晓漫获得比赛亚军。

羽毛球乙组比赛

混双竞赛组比赛共分四个场地同时进行,下午3点钟开始,各个场地开始进行激烈的角逐,赛场上选手们扣杀、吊球、放网、快抽,有来有回、精彩绝伦,暂无比赛的选手围绕场地席地而坐,或呐喊助威鼓劲加油,或悉心观察研究战术。通过羽毛球竞赛,既能培养教职工积极锻炼的生活习惯,又能加深教职工间的感情,拉近距离,使全体教职工更加团结一心,齐力奋进。【审核:韩怀灿】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 下一条:庆祖国华诞 展青春风采---我院举行“庆祖国华诞 展青春风采”升旗仪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