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0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王晓彤】10月1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育部主任刘国丹、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师资发展部主任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施长春、学生处处长陈勇、副处长钱凯、辅导员代表陈瑞博、李靖宇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勇处长首先对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双方的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副院长施长春从学校发展情况、专业定位、辅导员队伍、办学条件、改革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冯英涛一行做了具体介绍。冯院长对我院办学特色和辅导员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

副院长施长春发表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发表讲话

我院辅导员代表陈瑞博和李靖宇也纷纷表示在之前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培训中获益匪浅,同时也感受到了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严格规范的管理和贴心热情的服务。

在深入交流后,双方表示,希望未来两校之间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合作共享,共同提高,推动学院发展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审核:陈 勇/摄影:王晓彤】

上一条: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党委书记王霄鹂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与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