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高端论坛

2021年01月18日 16:54  点击:[]

【通讯员:宁爰懿】为进一步激发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的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师生把灾难当教材,凝聚抗击疫情磅礴力量,1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高端论坛。我院在厚德楼518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教职工观看。院领导王霄鹂、来栋梁、郭建军、中层干部以及教师和辅导员代表聆听了专家的主题报告。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发表讲话。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河南省委党校教授田宪臣、首都经贸大学原党委书记冯培、生命关怀协会副理事长肖敬、郑州大学教授王东虓等七位专家围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主题,深入阐释伟大抗疫精神,探讨伟大抗疫精神对大学生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教育元素,形成一种强大的教育力量,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教育过程之中。

本场高端论坛立意高远、主旨明确,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党委书记王霄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将抗疫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审核:王琪/摄影:赵书晨】

上一条:18 2021-01 我院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通讯员:冯超凡】寒冬来临,疫情未散,尽管寒假已至,但为了学院快速稳定发展,仍有很多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 下一条:13 2021-01 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总结座谈会 【通讯员:张寅】为加强学院公寓管理能力,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公寓管理中心总结座谈会,会议于1月11日下午在厚德楼41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施长春、学生处处长姚灵仙、学生处副处长钱凯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