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18 2021-01 我院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通讯员:冯超凡】寒冬来临,疫情未散,尽管寒假已至,但为了学院快速稳定发展,仍有很多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

2021年01月19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冯超凡】寒冬来临,疫情未散,尽管寒假已至,但为了学院快速稳定发展,仍有很多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长施长春带领党政办公室、工会部分工作人员,对假期依然坚守在岗位,默默为学院奉献的职工送去慰问品,并向坚持工作在一线的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院工会采取以购代扶的形式,从832平台采购了苹果、梨、牛肉等国家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对职工进行慰问,既是对国家扶贫攻坚事业的有力支持,亦展现了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本次活动共慰问看望了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处室的在岗职工。领导们每到一处,对职工虚寒温暖,为职工鼓劲加油,同时大力赞扬了能够在假期中、疫情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工作的职工,讲到大家能在假期中坚守岗位,既是责任,亦是担当,是学院发展离不开的核心力量,是学院踏实可靠的中流砥柱,并对职工们送以新年的祝福。被慰问的职工们纷纷感谢党的关怀和学院送来的温暖,表示会继续加油,努力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在假期中能够顺利开展。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鼓舞了职工的士气,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不断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审核:刘文华/摄影:赵书晨】

上一条:我院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