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建设中心组织召开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方案和教学楼平面布置方案研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通讯员:崔文豪】为推进学院新校区高质量建设,加快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度,2022年9月20日上午10:30,发展建设中心在厚德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校区图书馆方案和教学楼平面布置方案研讨会议。会议由发展建设中心主任韩怀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会计学院、金融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负责人以及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对新校区最新调整的图书馆方案以及公共教学楼平面布置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出席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研讨交流,学院领导以及相关处室、院系负责人与设计单位深入探讨,对建筑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提出了更具体的意见,初步确定了图书馆设计方案和公共教学楼的平面布置方案,为接下来的深化设计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快了学院新校区方案设计工作。【摄影:崔文豪/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