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校区定桩放线工作启动

作者: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通讯员:赵小龙)2022年9月24日上午,我校发展建设中心项目管理科科长李睿龙带领办公室科员赵小龙、薛行超前往郑州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侯庄村党员服务中心参加新校区第一批组卷报批土地定桩放线协调会。会上与清河办事处张书记、侯庄村支书刘书记、侯庄村包村干部吴主任一起沟通协调新校区定桩放线工作实施方案。

853c6e5dd45ff3d1b306e02a440529f

会后,港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委托测绘院对新校区第一批土地组卷土地所占地界进行定桩放线。工作队分两个小组开始定点测绘放线,这次勘界共定桩点54个,划定了地块范围,后期由测绘院形成土地红线图成果。

7a07a0643f279e470d19923640daea4

这次开展的定界勘测及定桩放线工作,得到了港区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定桩放线工作的实施为下一步新校区临时围墙修建、场地平整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摄影:薛行超/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