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建设中心组织召开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景观概念及周转房设计方案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通讯员:薛璟】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展迅速,根据项目工作推进情况,2022年12月30日上午9:30,学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景观概念及周转房设计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发展建设中心主任韩怀灿主持,新校区建设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实习实训中心、信息网络中心、金融学院负责人以及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301512492

会上,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对新校区建设项目景观概念及周转房设计方案作出详细汇报。景观概念汇报从场地理解、设计理念、总体设计、分区设计、专项设计等方面剖析方案,力争打造“诗意校园、人文书院”独特校园环境,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从实际使用、感官感受、后期维护、安全管理、造价等方面与设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景观概念设计提供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2301512491

微信图片_20221230151249

最后,王书记强调,周转房的设计一方面是要满足现实需求,更重要的是要满足长远需求,追求“速度快、水平高、符合规范、功能完善”的方案设计;景观概念设计要注重强调功能性和实用性,打造标志性、醒目性的景观节点,突出文化艺术,精心打磨,力争建设“功能、多元、艺术、生态”的百年名校。【摄影:薛璟/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