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建设中心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处室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1-30 点击数:

【通讯员:崔文豪】2023年01月30日上午9点,发展建设中心在厚德楼306办公室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处室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发展建设中心主任韩怀灿主持,发展建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韩主任传达了节前学院党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发展建设中心2022年工作成果,梳理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

韩主任强调,2023年我们要抢抓机遇,加快进度,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努力推进项目进入一期施工阶段。

会议最后,韩主任听取了每个人近期工作计划,并对大家下一步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就落实好下一步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学院考勤制度,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二是要全力推动工作落实,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按计划、按进度、按要求扎实推进;三是要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坚守廉洁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勉,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摄影:张广征/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