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建设中心组织召开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景观概念设计方案提升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通讯员:崔文豪】为推进学院新校区高质量建设,加快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度,2023年02月03日上午9:30,发展建设中心在厚德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景观概念设计方案提升论证会。会议由发展建设中心主任韩怀灿主持,新校区建设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纪委负责人以及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对新校区景观概念方案做出详细汇报,并与出席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方案较上一次有了很大提升,设计单位也表示下去要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再做优化调整。

此次研讨交流,基本确定学院新校区整体景观概念方案,下一步发展建设中心将与设计单位综合考虑景观效应、经济成本、水系安全等诸多因素,深化景观设计方案,全面提高设计质量,加快方案报批速度。【摄影:崔文豪/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