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建设中心组织召开学院新校区项目临时围墙工程开工前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通讯员:崔文豪】为推进学院新校区项目高质量建设,加快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度,2023年04月12日下午3:00,发展建设中心在厚德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新校区临时围墙工程开工前专题会。会议由发展建设中心主任韩怀灿主持,发展建设中心李睿龙、薛璟以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建设中心就合同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施工过程提出明确要求。韩主任强调,双方在合作期间是平等的合同关系,希望在施工过程中,根据施工和工程具体情况,多提合理化建议,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临时围墙工程如期安全高质完成。

最后,韩主任对施工单位提了几点要求:第一,临时围墙施工前要在三天内提供施工组织设计;第二,临时围墙项目部的搭建要符合安全文明施工的要求;第三,要认真阅读图纸,按计划参加图纸会审,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

此次专题会议,双方明确了合同的责任和义务,对下一步进场施工做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为临时围墙工程顺利施工打牢了基础。【摄影:崔文豪/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