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斌一行赴学院新校区建设现场实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通讯员:薛璟】2024年1月23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同航空港区教委文体局、港区重点项目办、港区建设局、综合执法局、清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深入学院航空港校区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我院院长李晓东、发展建设中心主任韩怀灿陪同参加调研。

李晓东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新校区项目的推进情况,对港区对及相关单位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未来发展的主要思路和具体规划,重点结合国家和省市政策支持,描绘了学院中期发展的目标愿景。

随后,魏学斌副主任强调,一方面,学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攻坚,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另一方面,港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不断优化环节、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活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重要人才智力支撑。【摄影:薛璟/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