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建设中心组织召开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景观绿化和行政办公楼设计方案深化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通讯员:崔文豪】为推进学院新校区高质量建设,加快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度,20240126日下午3:00,发展建设中心在厚德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景观绿化和行政办公楼设计方案深化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施长春主持,新校区建设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党政办、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以及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从整体绿化效果、分区设计、水体绿植专项设计、行政办公楼建筑平面等方面对新校区景观绿化和行政办公楼设计方案做出详细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查找存在的不足,共同为学院新校区的设计方案建言献策。此次设计方案整体效果基本达到学院以及报批的要求,设计单位也表示下去要结合学院建设发展需求、港区地块自然环境对整体设计方案再做细化调整。

此次研讨交流,明确了学院新校区景观绿化和行政办公楼设计方案,下一步发展建设中心将与设计单位共同对景观绿化和行政办公楼设计方案进行深化和优化,加快方案报批,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年度建设任务。【摄影:崔文豪/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