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9-04     责任编辑:范书珍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范书珍】新学期,新气象,新挑战。9月3日上午,副院长郭建军与教务处、各院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对开课第一天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郭院长带队对教学楼、实训中心、科技馆的教学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就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设备、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卫生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任课教师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学习状态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学院各教学部门准备到位,校园师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全院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开局良好。


重视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工作,是学院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重要措施之一。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教务处与有关部门一起于开学前作了周密部署安排,在课程安排、教学楼、实训室、机房设备维修维护、教材征订与发放、卫生保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从学院各级领导到任课教师,对教学工作齐抓共管,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每一项准备,抓好每一个细节,为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审核:李延玲/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